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商务局 广元市海关 跨境贸易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1519 发布时间: 2020-11-02 字体: [ ]

广元市商务

广元市海

跨境贸易工作联席会议制

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动服务外向型经济发展,切实降本增效,营造更加公开、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特建立广元市跨境贸易工作联席会议。

一、组成人员

总召集人:杨海生 市商务局局长

广元海关关长

员:李岳奎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

阳选荣 广元海关副关长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外贸科、广元海关综合业务科科室负责人具体开展工作。

二、主要职责

联席会议负责统筹协调跨境贸易工作,研究制定跨境贸易创新便利化工作措施;研究确定年度工作要点和阶段性工作计划;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联席会议办公室具体负责联席会议的组织、联络和协调工作,督促落实联席会议制定的各项措施。

三、工作制度

(一)建立联络员制度。各成员单位明确1个科室负责具体工作,明确1名联络员负责联络和具体工作。

(二)联席会议会商制度。成员单位之间加强协调和沟通,根据市营商环境联席会议要求、阶段性工作安排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必要时组织召开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会商会议。

                      广元市商务局 广元市海关

                           2020年10月30日

Copyright © 2012-2019 广元市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蜀ICP备0900403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