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工作动态、提升行动 >市领导率队到国家商务部汇报工作

市领导率队到国家商务部汇报工作

日期: 2021-05-08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率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一行赴京到国家商务部汇报工作,争取政策和项目支持。


在商务部,孔祥泉一行拜会了对外贸易司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外贸经济及“十四五”时期广元铁路港规划情况,恳请商务部在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承接地和园区建设、做强加工贸易及打造国家级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等方面给予我市政策和项目支持。对外贸易司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广元外贸经济发展,积极帮助搭建承接东部沿海加工贸易转移平台,并希望我市加强与省商务厅对接,做好加工贸易产业规划等基础性工作,充分利用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逐步做强广元加工贸易,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