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 >省商务厅厅长刘欣来广调研

省商务厅厅长刘欣来广调研

日期: 2021-03-04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日,省商务厅厅长刘欣率服务业处、流通业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广调研,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叶长春的陪同下,刘欣厅长一行出席了白朝小学爱心捐赠仪式,并深入苍溪县一品天下·城市会客厅和特色农产品电商营销中心,对服务业项目建设、电商营销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


在利州区白朝小学捐赠仪式上,星巴克为白朝小学捐赠两万余元的课外书籍、文体用品和校服等物资。叶长春常委对省厅的竭心帮扶以及星巴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省商务厅对白朝乡的发展倾注心血,在业务上给予指导,项目上给予支持,资金上给予帮助。在省厅的帮扶下,利州区2017年在全市率先脱贫。同时,他希望孩子们知恩、懂恩、感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勇敢坚强,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刘欣厅长也殷殷嘱咐白朝小学的小朋友们,一定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


在苍溪县一品天下·会客厅,刘欣现场察看了项目情况。目前该项目已招引餐饮、娱乐、教育等商贸服务企业50家,部分企业已试运行,预计7月全面开街运营。届时,可提供就业岗位800个以上,年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以上,该项目实施后,将有力带动当地居民消费升级、就业升级、投资升级,为城市打造融入文化脉络、展示城市服务业水平、代表城市形象、促进当地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起到积极作用。刘欣就项目商业模式、战略规划、运营模式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项目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指导。


在苍溪县特色农产品电商营销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刘欣详细了解当地电商发展现状。他指出,苍溪县的农业基础和条件良好,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优化农业品种结构。广元市要统筹县区特色农业,发挥优势,加强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助力乡村经济振兴。要在品种更新、品质提升、品牌创建过程中提升农产品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苍溪县、利州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