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 >市商务局开展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日期: 2021-04-26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商务局开展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4月26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到利州区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对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杨海生一行先后到广元市再生资源总公司、广元市金属回收有限责任公司,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措施、行业监管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杨海生强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全力推进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问题清单,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要完善整改细节,倒排工期,高速推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同时,他强调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企业要加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责任制度和风险防控机制,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

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市场秩序科科长薄利,市场体系建设科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