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广元商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商务局开展“坚定信仰、纯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坚定信仰、纯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8-03 来源: 广元商务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及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7月31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坚定信仰、纯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党员代表在会上对坚定信仰信念进行了表态发言,对是否信仰宗教甚至邪教和封建迷信作坚定表态说明,全体党员签订坚定信仰信念承诺书。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岳奎对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党组书记李海生结合省政府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设模范机关、学习型机关,推动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党员干部要保持"三个定力"、做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二是要始终坚持德、能、勤、绩、廉选人用人标准。党的事业成败关键在人,选好用好干部至关重要。局党组要坚定按照好干部"五条标准",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用好的作风选人,选好人,用好人。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五个方面提出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强调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