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消费(商务)扶贫 >我市优质农特产品亮相“2022年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我市优质农特产品亮相“2022年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日期: 2022-08-08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深入推进东西部消费协作,深度拓展浙江及东部地区消费市场,扩大我市农特产品销售,8月3日—5日,广元市商务局组织参加了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电商中国·2022年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活动。


来自我市6个杭广对口帮扶县区苍溪、剑阁、旺苍、青川、昭化、朝天组织四川木门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山里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电子商务、生产加工企业携420余款优质产品亮相活动现场,特别是我市山珍菌类、粮油饮品、坚果糕点、蜂蜜茶叶和腊味肉制品等产品深受杭州市民青睐。据初步统计,展示展销期间共销售“广元造”农特产品569.9万元,线上销售311.4万元。青川县川珍实业有限公司、广元秦川印象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与杭州熙涵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虎哥商城电商平台、杭州福寿大街超市等商场超市、面包公社宝藏团、日日鲜社区团队签订供销合作协议共计250余万元,挖掘拓展意向客户29家。


活动期间,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及企业代表近40人参加了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开幕式、“数智合一·产业赋能”领袖峰会、直播团长万人选品大会以及各类电商主题论坛,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国内外发展电商经济的先进经验和模式,为指导我市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打下了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