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户

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户

日期: 2020-01-23 来源: 广元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春节来临之际,122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岳奎一行深入“双报到”单位石马坝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石玉珍等三户年迈的困难老人分别送去节日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到一户,李岳奎书记都亲切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保重身体健康,积极面对生活,并对她们表示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新的一年,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扎实推进“双报到”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共建活动,建设过硬机关,打造和谐社区。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