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商务运行分析、通知公告 >全市二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全市二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2-06-10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全市二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联系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及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正永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完成服务业“双过半”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两稳一保”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好近期国省市密集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强化运行调度,千方百计确保服务业各项指标稳定增长。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着力推动服务业和外贸提质增效。积极探索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消费转型升级。抓住发展机遇,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外贸基地建设,推动产业与贸易融合发展。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双过半”任务圆满完成。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联动协调,加快政策落地配套,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严守防疫、安全、统计底线,确保服务业安全健康发展。

市服务业办主任、商务局局长刘强通报了二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现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分县区及市级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