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提升行动 >学党史 践行动 办实事 市商务局局长杨海生深入商贸企业调研

学党史 践行动 办实事 市商务局局长杨海生深入商贸企业调研

日期: 2021-04-17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商务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党史、践行动、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4月15日,市商务局局长杨海生带领外贸科、电商科负责人深入青川县、剑阁县调研外贸、电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杨海生局长一行深入青川川珍实业有限公司、青川海伶山珍商贸有限公司、剑阁德丰鞋业有限公司、剑阁成康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广元耕鑫农业有限公司、剑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并向企业详细了解产品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对企业进行全面调研的基础上,杨海生局长结合全年商务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源头质量管控,注重企业规范管理,确保产品优质。二是要牢固树立产品品牌意识,保护好“川珍”“海伶山珍”“东宝贡米”等品牌。三是要充分利用好阿里巴巴“广元市剑阁县淘宝直播村播学院”政策优势和流量支持,以此为平台,探索整合全市电商企业资源,扩大网络销售额。四是要全面研判市场形势变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出口环节等困难问题。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