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 >广元特色商业街区再添“新秀”

广元特色商业街区再添“新秀”

日期: 2022-07-08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6日,领地悦街亮相于利州区黑石坡森林公园门户


该项目由领地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约4.8亿元,总面积约4.6万㎡,主要规划了“品质休闲餐饮核心区—派客会都市夜间经济汇聚地—天悦坊活力康养全民健身区—由心谷亲子游憩欢愉目的地—亲子园”等四大功能分区满足全龄段客群消费体验,旨在打造以休闲体验为核,特色餐饮、夜场娱乐、亲子互动为引擎的广元首个城市公园式商业街区。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城市商业网点规划和商业业态调整,结合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文化底蕴和消费潮流,整合规模、经营、文化、特色、功能等要素,融合购物、餐饮、商务、观光、娱乐、休闲等功能,规划建设和改造提升了以老城商业步行街、利州广场商业步行街、万达广场金街等一批特色鲜明、业态集聚的商业街区。以商业街区为载体,充分发挥其在创新消费模式、促进消费升级、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了我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