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深入“双报到”石马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深入“双报到”石马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10-22 来源: 广元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双报到”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20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双报到”石马坝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向辖区居民、商户、过往行人宣传广元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有关知识,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知识》等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主要内容,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等知识,帮助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社区居民卫生保洁及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和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