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7-03 来源: 广元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29上午,利用周末时间,市商务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携手“双报到”石马坝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凤台嘉苑、富康宜家等小区,开展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活动。

为丰富宣传活动内容,志愿服务队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与扫黑除恶宣传、与禁毒宣传、与防灾减灾宣传相结合,让广大居民全面了解掌握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活动现场,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进小区”横幅下,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散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禁毒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讲解相关知识,解答疑问,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来到群众身边,开展政策宣讲、知识宣讲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文明创建意识进家入户,对发动社区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