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广元市首届夏季建材家居“夜宴”消费周活动隆重启动

广元市首届夏季建材家居“夜宴”消费周活动隆重启动

日期: 2021-07-16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6日上午,“活力广元 乐享消费” 广元市首届夏季建材家居“夜宴”消费周在广元国际商贸城正式启动。

广元市服务业办主任、市商务局局长杨海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全市开展的“活力广元 乐享消费”夏秋消费促进系列重点活动之一,是活跃暑期经济,挖掘夜间消费潜力,拉动建材家具家电等大宗消费,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和家居生活幸福指数的一次多业互动、联合钜惠的新型消费促进的创新举措。活动由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贸促会、广元电视台主办,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大明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元市利州区建筑装饰协会承办,广元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广元市百货零售行业协会、广元市汽车行业协会、广元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协办。参与活动的建材家居一线品牌约150个,大型装饰公司10家以上,房地产、百货零售、汽车、保险、影视、银行等多家企业参与此项活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云刚主持启动仪式,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文致辞,市民营办、市贸促会、市市场监管局、广元电视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