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整顿

市商务局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整顿

日期: 2022-03-25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紧盯整顿重点,持续整治突出问题。紧紧围绕市委指出“小进即满、不思进取”“办事拖沓、效率低下”等12个方面突出问题和“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请吃”“损害营商环境”等4类问题表现,坚持什么问题没有整改到位就持续整治什么问题,什么问题反弹回潮就整治什么问题,驰而不息,确保12个方面突出问题和4类问题表现彻底整治到位。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整顿工作“回头看”。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建章立制“回头看”、整顿效果“回头看”,切实把纪律作风整顿“回头看”抓在手上、抓细抓实,把整顿成果尽快转换到商务干部职工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来,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商务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进一步严格落实局党组履行整顿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一岗双责”,聚焦“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把纪律作风整顿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