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商务局“严纪律、抓作风、办实事”强力推动纪律作风整顿见实效

市商务局“严纪律、抓作风、办实事”强力推动纪律作风整顿见实效

日期: 2021-08-24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要求,为锻造政治过硬、忠诚干净、勇于担当、业务精良的干部队伍市商务局紧紧以“严纪律、抓作风、办实事”为导向,坚持问题整改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强力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落实见效。

一、抓铁有痕严纪律。严肃迟到、早退纪律检查。充分发挥纪律监督功能,不定期对全局干部职工上下班进行考勤督促检查,对迟到、早退现象坚决说“不”,对存在问题及时曝光。严肃上班期间纪律检查。不定时检查上班工作纪律情况,对上班期间不在状态、玩耍手机、串岗聊天现象及时提醒纠正并适时通报。严肃会议纪律。明确要求会议期间,无特殊情况人员不得随意走动,手机需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不得拿在手上、放在桌上。

二、严格要求抓作风。严实疫情防控一线督促检查作风。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分别成立节假日和上班期间疫情防控检查专班,对局重点联系27家企业进行深入督促检查,对到企业检查人员工作作风适时进行暗访督查,确保作风务实。严实办文办会作风。要求公文运转原则上文不过夜、事不隔天,领导交办事项在规定的时间内必须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严实值班值守作风。在防汛、应急物资保供值班等方面抓作风、治漂浮,从严抽查在岗情况,督促值班值守规定落实。

三、深入一线办实事。动员部分爱心企业捐赠防暑降温物资,8月2日,局党组书记刘强上任仅3天,就率员深入川陕甘农产品批发交易中心和“双报到”石马坝社区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 办实事”走访慰问,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达矿泉水、牛奶共200余件。为应对疫情防控和防汛需要,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市商务局党组其它成员,分别多次深入县区、商贸流通企业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为基层协调解决相关难题。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