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志愿服务勇担当 抗击疫情添力量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下沉南河石马坝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勇担当 抗击疫情添力量 市商务局党员干部下沉南河石马坝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 2022-09-01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28日17:00我市主城区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闻令而动,迅速组织日常应急储备的“广元先锋”突击队,下沉“双报到”社区——南河石马坝社区。


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喻带领下,党员志愿者接令30分钟即到岗到位,协助参与现场引导、秩序维护、扫码登记、疫情巡查、应急处置等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截至8月30日,市商务局共抽派党员干部2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协助南河石马坝社区马家沟核酸检测点完成采样18000余份,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加速度”。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