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广安·剑阁电商产业孵化园直播电商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广安·剑阁电商产业孵化园直播电商人才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 2022-07-01 来源: 剑阁县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快认识电子商务路径多元化、数字化、自媒体化发展趋势,大力发展和推广电商直播,积极探索“直播带货助农”新模式,6月30日,广安·剑阁电商产业孵化园直播电商人才培训在剑门大厦十九楼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特邀电商直播资深讲师赵静授课。培训围绕当前互联网现状、平台入局、内容运营、流量运营、直播运营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直播教学,并对学员们遇到的现实问题作为案例在课堂上深入剖析讲解,内容生动有趣又包含丰富的实务技巧。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有返乡青年、大学生创业人员和企业销售人员等,共计40余人。



接下来,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将继续扎实开展一系列直播培训活动,培养更多本地网红,积极开展线上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全县的农特产品市场拓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