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西协作(萧山—旺苍)电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东西协作(萧山—旺苍)电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6-27 来源: 旺苍县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化萧山-旺苍对口帮扶结对关系,加快推进旺苍县农村电商发展,6 月 20 日至 6 月 24 日,旺苍县部分乡镇致富带头人、电商从业者赴浙江萧山参加了为期5天的电商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课程包括不仅包括流量短视频的打造技巧、短视频制作变现的方法、抖音直播如何提高GMV、不同直播间人-货-场的核心以及跨境电商等相关理论的知识还在理论课中切入实操课程,由老师带领学员现场演练,理论+实战化的培训方式让学员们更能深入地理解课堂内容,一堂堂精彩、实用的电商实训课赢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中国TOP直播电商(好易购)产业园参观游学,实地感受电商新趋势。培训班还举行了资源对接会议和结业仪式,旺苍县商务局局长李继诗参加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通过发挥电商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宽旺苍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为旺苍培养了一批懂电商、懂网络、会经营、会销售的“新农人”,发挥“正能量传播+网络扶贫”双促进作用,以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助推精准帮扶。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