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云品剑门味道 畅游雄关剑门

云品剑门味道 畅游雄关剑门

日期: 2022-06-08 来源: 剑阁县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不吃剑门豆腐,枉游剑门雄关”。为培育壮大“剑门味道”特色美食品牌,扩大我县特色餐饮品牌影响力,促进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由县委县政府统筹、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承办、县餐饮协会和燕乡肴传媒协办,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期间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剑门味道”特色美食宣传推广活动。



6月2日-4日,依托新媒体直播平台,重点围绕县级区域公共餐饮品牌“剑门五宴”、市级“十大”特色餐饮系列、省级“天府名菜”等宣传推广,邀请美食品鉴达人到下寺镇、普安镇、剑门关镇等地特色餐饮名店开展线上美食品鉴直播12场次,讲好餐饮故事、宣传剑门美食文化。本次活动线上累计观看量超55万人次,单场点赞量超75万次,进一步扩大了“剑门味道”美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促进了餐饮、住宿等消费提质增效。




下一步,剑阁县将围绕餐饮美食、商品展销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夜间消费、优质农特产品进杭州等活动,大力挖掘消费潜力,引导夜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市场繁荣活跃。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