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市商务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5-25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5月23日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5月25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指挥部印发《〈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年版)任务分解表》等系列文件,安排部署市商务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刘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第八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工作合力。成立市商务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压实局机关创建工作责任,提高创建工作效率。三是加强网申资料报送质量,做好网申材料日常工作开展和资料收集,突出工作重点、亮点和成效,确保申报材料规范、质量高。四是要对标对表抓好实地点位创建达标工作,确保实地测评点位6月底前完成达标任务。五是加强行业领域社会面创文工作宣传,结合商贸企业点多面广的特点,积极利用企业LED显示屏开展创文工作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全力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