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杜喜宗一行到旺调研2022广元直播电商节暨旺苍首届电商节工作

市商务局杜喜宗一行到旺调研2022广元直播电商节暨旺苍首届电商节工作

日期: 2022-05-11 来源: 旺苍县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0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喜宗一行到旺苍县调研2022广元直播电商节暨旺苍首届电商节工作。

首先,杜喜宗一行到张华镇水果交易市场,听取了旺苍县商务局关于2022广元直播电商节暨旺苍首届电商节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对活动程序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县商务局和张华镇负责同志确定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并进行了实地采点,重点对活动现场车辆秩序、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其次,杜喜宗一行来到张华镇松浪村,调研了松浪村电子商务服务点,听取了四川智汇中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张华镇安装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运行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杜喜宗一行对旺苍县电子商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旺苍县筹备全市电商节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鼓励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市电商发展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