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4-26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市商务局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赴苍溪县东青镇明兴村寻乐书岩家风家规传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暨“学雷锋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寻乐书岩家风家规传承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全面了解学习了寻乐书岩家风家规传承教育基地的发展历史、传统文化展示、家训家规解读等概况,深刻接受了廉政家风的熏陶、浸润和洗礼,进一步淬炼了廉洁自律品格,切实增强了干事创业激情。


机关一支部书记侯佳斌领誓,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出对党的绝对忠诚。随后,在活动现场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党员大会,各支部党员干部纷纷结合家风家规活动围绕新时期党员干部如何“传家风立政德”展开激烈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谈感受、说想法、找认识,达到了触及灵魂、弘扬优良作风的目的,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进村入户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商务标兵”卫生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本土廉洁文化为切入点,汲取传统文化精髓,学习廉政思想,聆听家风家训故事。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净化了心灵,深化了对廉政家风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醒自己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