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 深入践行绿水青山 —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 深入践行绿水青山 —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 2022-03-11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观,3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志愿者结合“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到“双报到”石马坝社区马家沟与当地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与植树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个个热情洋溢、挥汗如雨、干劲十足,拿起手中工具分工合作。有的拿铁锹掀土、有的栽树苗、有的浇水,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百余棵树苗的栽植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如期完成。

本次活动是在一年一度“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商务局与“双报到”社区主动对接,共同开展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性活动,其目的是持续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进一步感召大家参与和关心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