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四举措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市商务局四举措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2-03-04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全面深刻领悟会议精神。2月28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2022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研究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形成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合力。充分贯彻落实《2022年商务工作要点》和《关于下达2022年一季度商务经济指标目标任务的通知》,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好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建立健全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主抓、专门机构落实的工作机制,坚持协调联动、合力推进,形成党政领导、部门协作、各司其职、齐抓共推的服务业发展工作格局。

三是严明纪律作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细化完善“三张清单”,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制度机制保障作风根本性改变,努力建设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六个模范机关”。

四是强化科学统筹,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路径和工作方向,紧紧围绕“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抓好消费提质增效、抓好项目投资、抓好乡村振兴、抓好对外开放、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奋力实现2022年服务业增加值增长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15%。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