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2022-03-01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市商务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于2月28日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党员参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各机关支部严格按照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广商党委〔20223)相关要求狠抓落实,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会前学习和谈心谈话,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发扬斗争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效果。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