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党组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商务局党组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2-02-25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巡察整改工作相关要求,2月25日上午,商务局召开党组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主持会议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强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通报指出,市商务局党组自2017年巡察以来,在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在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在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存在10个问题33个具体问题表现。

围绕巡察反馈情况,刘强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局党班子成员杜喜宗袁林罗喻围绕主动认领巡察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光朗到会指导并点评。他认为,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班子班子成员能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找根源,精心制定措施,照图施工、照单全收、照方开药。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希望局党组及班子成员下一步在巡察整改工作中要照单全改,防止整改不到位、不彻底。要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做到主动查、自觉纠。要完善机制,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问题整改彻底。要围绕“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落实问题整改,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商务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