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干部(职工)座谈会召开

市商务局干部(职工)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2-01-29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成绩取得来之不易,是全局干部职工以“三个一流”为标准,努力奋斗取得的”。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务工作,商务工作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商务事业大有可为,作为商务人我们要珍惜机遇,不负韶华,做好本职工作”。

“去年,我觉得我最大的感受是实现了两个身份的转变。一是从执行者转变为管理者,二是转变为母亲”。

“希望局党组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拓展青年干部的学习空间”。

在商务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市商务局罗喻、李岳奎、任红梅、孙君东等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孙长怀,分别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一年来所感、所思、所想、所得。


本次座谈会打破传统会议模式,采取圆桌面对面方式开展,气氛和谐,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2021年,全市商务系统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努力拼搏、勇争一流,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495.42亿元,同比增长18.2%,位居全省第9位。服务业增加值实现460.35亿元,同比增长9.5%,位居全省第8位。货物进出口总额突破性实现10.07亿元,增长280.4%,位居全省第1位。这些响亮的数字,前所未有的成绩,为“十四五”开好了局、起好了步,受到市委市政府、省商务厅领导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正视思想认识不足、赶超劲头不足、两手抓项目和经济不足、日常管理不足等问题,紧扣“三个一流”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刘强在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对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提出更高、更严、更实的要求。


“勇担使命启新航,追求卓越谱新篇”。2022年全市商务干部(职工)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凝心聚力的谋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商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