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新春慰问送关怀、凝心聚力暖人心—市商务局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送关怀、凝心聚力暖人心—市商务局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2-01-28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的相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前后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商务行业精英及离退休老党员工作,让关爱对象温暖过冬、幸福过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月20日至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建奎、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分成5个慰问小组,对帮扶村和“双报到”社区困难群众、商务行业精英代表及离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在全市餐饮、电商等行业精英代表慰问现场,曹建奎常委、伍荣华副市长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鲜花,对他们近年来克服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励精图治谋发展表示赞赏,对他们为广元的经济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再接再厉,创造出行业发展更加灿烂的业绩,为广元经济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在帮扶村和“双报到”社区,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分别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并与帮扶村、社区及慰问对象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要求帮扶村和社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困难群众提振信心,聚力发展,以奋发拼搏的精神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喜宗、袁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喻分别带队,对商务系统离退休老党员、因病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共走访15人次。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