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区商务局专题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商务局专题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19 来源: 朝天区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区商务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内容,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和当前的重点工作,研究了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商务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干部职工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认真总结反思提升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抓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学深悟透,及时总结反思,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三是创新方式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驻村帮扶、企业管理服务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全域宣传,自觉争做全会精神的宣传员,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四是自觉践行确保推动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及时找差距补短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企业入库、消费促进、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力争明年在企业月度入库方面有重大突破,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