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县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县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日期: 2021-11-17 来源: 旺苍县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县商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17日下午,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县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廉洁大使、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共5人受邀参会。

会上,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继诗代表局党组班子就2021年度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及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现场述责述廉,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代表针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现场质询。会议对现场述责述廉和质询质效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公布了测评结果。


党组书记、局长李继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机关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推进商务事业发展中。二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会后要及时召开局党组会议,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对述责述廉中查找和质询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开展研究,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加以整改。三是持续加强正风肃纪。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等活动,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深入推进精准监督。

副县长任伟霖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