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商务运行分析、通知公告 >全市商贸服务业四季度指标运行调度会召开

全市商贸服务业四季度指标运行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21-10-28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经市政府同意,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贸服务业四季度指标运行调度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广元经开区分管领导和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喜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报了全市服务业及商务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 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等7个方面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强强调一是要抓队伍,建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商务工作力量,落实专人做事县区每个月要开展一次经济运行分析研讨会,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坚持困难问题会商会机制,由县区政府负责组织建立账清单,定期回头看解决问题。二是要把握重点,实现突破。认真研究政策文件,履行好服务业及商务部门牵头职责,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会同统计等部门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不断优化商务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保障企业正常运营提早谋划“两上”企业入库工作。三是要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挖存量、拓增量,大力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做好数据回流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学习省内其他县区经验,增添举措研究制定政策措施,推动商贸服务业健康发展。

会议同时对全市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