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举办全市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第一期)暨公文写作提能班

市商务局举办全市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第一期)暨公文写作提能班

日期: 2021-10-25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全市商务领域机关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全面提升以文辅政水平,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1日,市商务局举办全市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第一期)暨公文写作提能班。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喻主持会议,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机关各科室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白少强、陈丹,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教研室副主任董文良应邀到会授课。白少强结合大量鲜活具体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行政机关公文种类、特点、行文规范要求及写好机关公文需具备的几个素养,逻辑严谨又不失幽默;陈丹围绕仪容仪表、会务礼仪和公共场所礼仪等展开深刻详细讲解,通过现场互动方式,教授大家如何结合日常工作展示良好礼仪修养;董文良通过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方面,讲解了应急救援现场基本救援步骤、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课程,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三角巾绷带包扎等紧急救护技术。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涵丰富、实用性强,不仅掌握了应急救援技能,对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公务礼仪素养也有很大帮助,今后将勤学苦练,注重公文处理规范及公务礼仪养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良好的公职人员形象,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

市商务局副局长杜喜宗、袁林,二级调研员李岳奎,四级调研员薄利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