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老党员

市商务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 2021-06-24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一行前往商务系统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看望慰问,代表市商务局党组向全市商务系统广大老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王云台、覃有先等党龄超50年的老党员家中,杨海生转达中央、省委、市委在建党百年之际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现场送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默默为党和事业所做的贡献。同时还深入了解老党员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对组织的需求,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为老党员安享晚年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被走访老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领导亲临看望慰问并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党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引领家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杨海生一行还深入“双报到”石马坝社区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一线的老党员,并送去了慰问金,对他们在一线工作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一线工作要注意身体、加强安全防范。受看望对象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创建“平安社区、和谐广元”贡献老党员应有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