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汲取党史厚重力量 展现商务时代担当

汲取党史厚重力量 展现商务时代担当

日期: 2021-06-07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汲取党史厚重力量  展现商务时代担当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

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与商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3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为局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汲取党史厚重力量 展现商务时代担当》的专题党课,他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在中国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杨海生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学习党史,就是要牢固树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时时刻刻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落脚点,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检验标准。

杨海生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商务工作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要积极主动作为,高标准提升工作能力,争当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商务工作者,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积蓄商务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