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年轻干部集中谈心谈话

市商务局开展年轻干部集中谈心谈话

日期: 2021-04-17 来源: 广元商务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与机关9名年轻干部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

杨海生指出,年轻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光荣传统中领悟初心使命。杨海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爱岗敬业奉献,吃苦耐劳勤奋工作,推动商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三要自觉勤奋好学,积极钻研业务政策,坚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四要严守纪律制度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清廉履职从政。五要融入新发展格局,创新思维和方法,做到求索创新,为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级调研员李岳奎、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谈心谈话。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