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区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

区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

日期: 2021-04-06 来源: 利州区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商务局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一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开展自主开展党史学习,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充分利用我区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军文化园、红星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更多人学习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开展党史、党课专题教育学习。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带头讲党史、讲专题党课,其他班子成员到分管领域讲党课,撰写学习心得,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以党史学习为专题,围绕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将红军精神融入到商贸岗位工作中,激励大家弘扬优良传统。

四是结合党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让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乡镇)街道和服务企业,帮助解决烦心事、困难事11件。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