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企业纾困解难 市商务局深入企业送服务送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入企业纾困解难 市商务局深入企业送服务送温暖

日期: 2021-04-01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年初以来,市商务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打好十四五开局战,促进全市服务业全面发展,局班子成员带头,多次深入企业和工业园区,为企业送服务、送温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3月以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从康,先后2次对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州区扶贫产品展销中心、苍溪邮政等企业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环境和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等。


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年初以来,市商务局领导一行多次深入公司,解决了公司运营过程中的诸多困难,公司在营业收入和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成效,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潜力,不等不靠,把企业发展做得更好。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局上下将积极响应号召,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设身处地的为企业着想,为企业纾困解难,破除企业前进中的荆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