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青川县召开“两上”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

青川县召开“两上”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04-01 来源: 广元市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培育县域经济增长点,全面反映全县限上企业发展情况,促进县域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4月1日,县商务经合局、县统计局组织云祥商贸、山谷原舍等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两上”企业培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商务经合局副局长周伟主持。

会上,县商务经合局围绕“两上”企业培育工作进行专题政策讲解,县统计局围绕企业入库申报进行了业务指导。同时,参会企业负责人对各企业销售情况和培育进规上限工作计划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两上”企业培育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企业培育工作,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二要加强部门配合。商务、统计、税务等部门加强沟通衔接,按照“两上”企业申报条件,加强企业业务指导,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三要做好跟踪服务。由商务、统计等部门落实专人,全程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高质量申报入库。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