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青川县召开高铁货物运输专场推介会

青川县召开高铁货物运输专场推介会

日期: 2021-03-23 来源: 广元市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22日,青川县政府、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以及市县商务农业农村经信等部门联合举行了青川县高铁货物运输专场推介会,中铁快运公司广元交投捷运物流、川珍实业20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谭小益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副主任李军英详细介绍了广元高铁快运物流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广元高铁快运发展提出要求,希望中铁快运公司和青川本地企业之间多沟通、多交流,根据每个企业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实现双赢互惠、共同发展。

市商务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分别作了推介发言,积极动员青川本地农副产品加工、电商、寄递物流等企业与中铁快运公司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青川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会上,中铁快运绵阳站营业部经理王海波对高铁快运线路及产品种类、冷链快运、多式联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企业代表就高铁货物运输方式、产品分类包装及快运时限、价格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咨询,中铁快运公司针对企业所提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推介会上,川珍实业、青野葛业、翊瑞农产品、海伶山珍等10余家企业现场与中铁快运公司成都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