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春风送暖暖人心— 市商务局开展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春风送暖暖人心— 市商务局开展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2-10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春节将至,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暖冬行动的工作部署,市商务局深入基层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局内退休老干部、“双报到”社区困难老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及军转干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浓浓的新春祝福。涉及慰问对象414人,赠送慰问金及慰问物资8.89万元。

开展机关退休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月4日,市委常委叶长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一行来到市商务局退休党员彭友平家中,对因车祸长期卧病的彭友平亲切看望,对长期照顾其生活起居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送达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岳奎带队走访了欧阳沅生病困难老党员,并电话慰问在绵阳生活的90岁高龄党员陈元发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深入帮扶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2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带领市商务局驻村帮扶干部深入旺苍县燕子乡绿化村、金河村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及产业发展调研。对两个村的85户贫困户进行全覆盖慰问,现场发放慰问物资大米850斤、食用油85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迈向小康的路上继续努力前行。慰问组一行还深入叶文华等5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双报到”社区困难老党员

1月29日,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岳奎一行深入“双报到”单位石马坝社区走访慰问,为张梅华、马长明、曹怀英等三名年迈的困难老党员分别送去节日慰问金,了解关心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节日关怀和祝福。

 

为行业军转干部送温暖

春节前夕,按照市上统一安排,市商务局对行业内80名军转干部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7.6万元。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