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老旧小区共建活动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暨老旧小区共建活动

日期: 2020-11-06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下午,广元市商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嘉陵街道北街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老旧小区共建活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10余名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兵分2路,通过实地查看摸排、走访入户、电话联系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百货公司宿舍、旅游公司宿舍、槐树巷(社区后平房)3个结对共建小区的疫情防控、老旧小区升级改造、物业管理、房屋所有人、实际入住等情况。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掌握了一手资料,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北街社区深入交流了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举措,为接下来持续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强化基层治理奠定了基础。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袁林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百货公司宿舍住户情况。
实地查看槐树巷(社区后平房)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