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消费(商务)扶贫 >广元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杭州市举行

广元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杭州市举行

日期: 2021-05-24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化拓展杭广东西部协作成果,加大杭广消费协作力度,5月21日,广元市商务局携手杭州市商务局、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在世纪联华商场打造了“消费帮扶馆”,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广元市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帮助广元企业和产品拓展杭州市场,形成稳健供需合作关系,促进广元三次产业协同发展



此次活动共组织18家广元特优农产品商家进杭入驻世纪联华商场进行展示展销,主要包括菌菇、茶叶、调味品、黑猪鲜肉、禽蛋、蔬菜、水果等七大类,共计530个单品。在生鲜区组织“剑门关土鸡”参展企业进行现场烹饪品尝、促销推广活动。



为充分展示广元厚重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活动期间,除利用超市LED大屏、灯箱广告、吊旗广告集中宣传外,还组织了麻柳刺绣、唤马剪纸等具有广元地域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进行创作表演。

活动期间,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及有关市领导亲临视察指导。广元市农发集团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签订了《杭广消费协作企业产销战略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