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通知公告、消费(商务)扶贫 >广元市首届直播电商节启动

广元市首届直播电商节启动

日期: 2022-05-20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10点,由市商务局和中共旺苍县委、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广元直播电商节暨旺苍县首届电商节在旺苍县张华镇火热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袁明胜出席启动仪式。


2022广元直播电商节暨旺苍县首届电商节系列活动以“聚焦县域经济、创新业态发展、推动数字转型、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了全市40余家电商企业参与活动,在启动仪式现场搭设了10个直播间,来自我市各县区以及市外主播代表为活动开启直播带货热潮,后续还将陆续举行网络直播培训会、百名网红大直播以及线上促销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的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左右。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分别致辞。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前往张华镇松浪村调研了小型线上线下招聘会、劳务专合社和电商站点及大数据平台运行情况。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