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基层党支部及书记述职考评会

市商务局召开基层党支部及书记述职考评会

日期: 2019-03-13 来源: 广元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28,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及书记述职考评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岳奎主持会议并点评和讲话。局党组成员、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商贸企业党员代表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市汽车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标精神,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满意度测评。

局党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岳奎分别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2018年抓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就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市商务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