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明确学习要求 突出学习重点 有力有序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明确学习要求 突出学习重点 有力有序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 2021-04-06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明纪律和规矩,强化政治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政治定力,补足精神之钙,4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进一步扛牢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参会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部分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深切体会到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纷纷表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先辈的牺牲和奉献,唯有守初心、担使命方能告慰先辈,要争做“学好党历史,不忘来时路”的践行者。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好用好近期局统一下发的学习材料,加强“四史”学习,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认识。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机关各部门要结合业务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到为企业、为群众纾困解难。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以强烈的担当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信息宣传小组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精心制定各阶段学习计划,加大工作调度和信息宣传力度,从严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处理好工学矛盾,采取线上线下、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