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位置:首页>结果反馈
加快构建我市“4+6”现代服务业体系 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征集
 

加快构建我市“4+6”现代服务业体系

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征集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 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69日,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以促进消费挖潜升级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持续用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强省建设,既是立足当下的现实需要,也是着眼长远的战略之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危中之机,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形成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向你们征集加快我市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建议,并请你们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你们的奉献和智慧转化为促进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

1、您是否了解目前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2、您认为我市在加快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方面还需要做出哪些努力?

3、关于“推动四大支柱型服务业转型升级”所涉及到的转型发展商业贸易、创新发展现代物流、积极发展金融服务、融合发展文体旅游,您有哪些具体的意见建议?

4、关于“促进六大成长型服务业做大做强”所涉及的大力发展科技信息服务、大力发展商务会展服务、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大力发展川派餐饮服务、大力发展医疗康养服务、大力发展家庭社区服务,您有哪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您可以根据您工作的实际情况,选择回答上述全部或部分问题,并请您把您的建议于2020628日前反馈至此邮箱:1269581482@qq.com,联系电话:0839-3262453

     感谢您对广元商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广元市商务局

2020616

                                                          

反馈情况:
 


广元市商务局于2020616日-628日通过门户网站渠道,开展了加快构建我市“4+6”现代服务业体系 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征集工作,共收到意见反馈40人次。其中,有38人了解目前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我市商贸服务业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有2人反馈不太了解,但会持续关注我市服务业发展。

此次意见征集,收到2条建议:希望我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深化我市与成都、重庆等地商贸流通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建议学习一线城市商贸服务业先进经验,依托两地餐饮相关协会,开展两地名宴、名菜、名点研发,取长补短。

本次征集的2条建议全部采用,已纳入广元市商务局与渝北区商务委、合川区商务委签订的商务领域合作备忘录,达成“优势互补、共建互赢”合作共识。两地已就具体合作事宜作清单式推进。

广元市商务局

2020年7月2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