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位置:首页>征集调查
广元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元市“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大力发展枢纽经济,创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总体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我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加快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力物流支撑,按照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我局正在编制《广元市“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为吸纳社会各界力量、齐心协力把《规划》编制好,广元市商务局真诚社会各界人士为《规划》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本次公众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12月12日。请于2021年12月13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广元市商务局。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广元物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广元市“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李娜   联系电话:18428374030

 箱:467092814@QQ.COM

 

广元市商务局

2021年1130


结果反馈:

在规定时间内未搜集到相关有用的意见。

一、征求意见概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我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加快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力物流支撑,按照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我局编制完成《广元市“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已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公告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起,至2021年12月12日(共13天),现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已截止。

二、意见征集结果

    在规定时间内未搜集到相关有用的意见。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