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 >首批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出炉,广元市美福地物流有限公司入选

首批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名单出炉,广元市美福地物流有限公司入选

日期: 2022-09-22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商务部官网发布《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建立商贸物流企业重点联系制度的通知》确定了2022年首批287家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其中广元市美福地物流有限公司入选。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和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决策部署,加快培育商贸物流骨干企业,推动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9月15日,商务部印发《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建立商贸物流企业重点联系制度的通知》,决定建立商贸物流企业重点联系制度,并在地方推荐、专家审核、社会公示基础上,确定了2022年首批287家全国商贸物流重点联系企业。

《通知》指出,建立重点联系制度,是落实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建设现代商贸物流体系的重要抓手。确定重点联系企业,有利于加强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构建稳定、畅通的信息渠道;有利于及时准确了解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完善有关政策措施;有利于增强商贸物流市场主体力量,推动商贸物流创新升级。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