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 >彭洪率队赴京到国家商务部汇报工作 争取政策和项目支持

彭洪率队赴京到国家商务部汇报工作 争取政策和项目支持

日期: 2020-10-23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彭洪率队赴京到国家商务部汇报工作

争取政策和项目支持


10月19日至20日,市政府副市长彭洪率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一行赴京到国家商务部汇报工作,争取政策和项目支持。

在商务部,彭洪一行分别拜会了综合司、流通发展司等相关司局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城乡市场体系建设和全市物流业发展情况,并恳请商务部继续加大对广元商务工作的支持帮助,在第二轮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皇泽凤街—两江口商业示范街区改造升级、冷链物流项目以及支持我市打造国家级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等方面给予政策和项目支持。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广元商务发展,并希望我市加强与省厅对接,做好项目申报的基础性工作。同时,加强信息沟通,将广元商务工作好的做法及时向相关司局报告。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