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商务局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 2022-08-30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9日上午,原广元市旅游服务公司职工高广平委托其亲属王女士将印有“热心服务、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广元市商务局市场秩序与法规科,表达他们对市商务局及时细致地工作,妥善解决其困难问题的感激之情。


8月25日上午,高广平在办理职工退休事宜时(其退休日期为2022年8月25日),因原单位破产,档案资料中缺少其本人的关键证明材料,向市商务局紧急求助。市商务局市场秩序与法规科接到高广平的求助后,为防止因资料不全,造成其在规定时间无法正常提交资料,办理退休事宜,立即组织专人查阅资料,电话联系原广元市旅游服务公司领导和同事,核查相关情况,依法向高广平出具关键证明材料,帮助其于当日完成职工退休资料提交。

市商务局市场秩序与法规科科长王明聪在代表市商务局接受群众感激时表示,群众赠送锦旗是对市商务局工作的充分肯定,既感到欣慰,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市商务局干部将以“三个一流”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工作,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树立商务部门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